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里弗斯认为快船失败是因缺乏默契和领导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NBA名记Ramona Shelburne和Ohm Youngmisuk联合报道,里弗斯认为快船的失败是因为缺乏默契和领导力,他本希望复赛园区的封闭环境有助于球队的化学反应,但效果却恰恰相反,贝弗利、哈雷尔和路威都因为不同缘由离开过园区,错过了重要的磨合时间,而祖巴茨和沙梅特则是感染了新冠,姗姗来迟。

  两位名记称,在为期4个半月的休赛期间,快船队员们试图通过发短信和训练和保持团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随着复赛临近,乔治和小卡每周组织了几次集体训练,地点分别是洛杉矶、安大略都会区或者圣地亚哥。

  尽管如此,还是有几名关键球员——最出名的当属路威——没在复赛园区完整地完成赛季。在全美社会动荡的背景下,里弗斯召集球队投票决定是否支持复赛。最终决定支持,但只是在他们都认为自己有足够的“一致性”来打比赛之后。

  在8月27日赛季中断后,快船再次投票是否结束这个赛季,这一次他们投了反对票。直到里弗斯被邀请加入到深夜会议时,球队才投票决定继续赛季。

  对里弗斯而言,他不介意和他的球队讨论情绪问题,但他不能一直是房间里声音最大的那个,催促着他们前进。在某种程度上来讲,领导力必须来自内部。小卡和乔治都没有当过发声的领袖,贝弗利不害怕表达自己的观点,但他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光才从小腿伤病中康复,然后留在球场上,摆脱犯规麻烦。路威被很多人视为球队领袖,但他一开始就对复赛园区不感兴趣,他还因为场外事件令很多人失望。

  当里弗斯回顾并和鲍尔默分析问题时,对下赛季的计划包括人员调整、结构调以及下赛季一起打球化学反应等都是。他也认为球队需要一个真正的控卫来组织进攻。但对鲍尔默来说,问题就不一样了,为何会缺乏领导力?为何会缺乏化学反应?为何队员对在泡泡园区打球如此不感兴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