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隔离区附近有人感染 要为NBA现确诊做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总决赛第二场开始前,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NBA在复赛过程中的防疫措施,以及他们面临的压力。



  比起美国政府的要求,NBA对于奥兰多复赛区的防控之严格,在全美显然都是罕见的。这也是他们复赛能够成功的基础,到目前为止,复赛泡泡里还没有出现一例感染阳性。

  但如今萧华表示:“虽然生活在复赛区里的人没有感染,但我们附近已经出现感染。所以现在要说成功还太早,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每天晚上,我都已经做好准备,听到复赛区内有人感染的消息了。”

  目前,佛罗里达州已经有超过71万感染者,每日新增在2000-3000人。

  在复赛开始前,NBA就已经对所有准备参与复赛的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筛查和隔离,力图确保万无一失。

  而在复赛区内,隔离和*都十分严格,一旦得知有谁跟外界有了意外接触,NBA会立刻采取措施,已经有球员因此被迫缺席了比赛。

  NBA光是在病毒检测上就下了超过一亿美元的成本,因此也有主流媒体评论称,NBA防疫的成功很难推广到全国,美国想要复产复工,面临的风险是非常大的。

更多关于"NBA 萧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