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湖人手握赛点 热火能否延续决赛悬念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10-10 09:00:00
  洛杉矶湖人vs迈阿密热火

  两支球队系列赛第四场打出防守大战,洛杉矶湖人以六分的优势小胜热火拿到赛点。热火的核心后卫德拉季奇仍然没有复出的可能,热火队目前在后场方面并没有一个比较靠谱的一号位,要依靠巴特勒去组织。詹姆斯和戴维斯在内线,热火队并没有太多的方法。

  两支球队目前的后卫对比有一个数据比较有趣,湖人队的轮换控卫隆多,是本组系列赛当中,场上正负值最高的球员。而热火方面,球队在季后赛有比较亮眼发挥的新秀后卫希罗,是整个系列赛当中,场上正负值最低的球员。热火队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只敢用八个人轮换,三个轮换场上正负值也是负分。

  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洛杉矶湖人开始在防守端加大力度,下半场尤其是关键第四节,热火队多次被湖人限制最后几秒仓促出手。本场比赛湖人和上场做出了同样的让步力度,上场比赛希罗压哨三分,赢下让步,本场迎来赛点的湖人,预计将激发出全力詹,看好湖人。

  推荐:湖人(-7.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