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遭死亡威胁也勇敢投!格林11+5这表现值一枚戒指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总决赛继续开战。湖人队射手丹尼-格林10投4中,三分球7投3中,贡献11分5篮板。湖人队最终以106-93击败热火,夺得总冠军。今年总决赛,格林场均贡献7.5分2.8篮板1.2助攻。

  上一战,格林在最后时刻投丢了大空位的三分球,湖人队最终也遗憾不敌热火队。赛后,格林遭受了各方批评,他的妻子甚至收到了死亡威胁。在巨大压力下,格林选择继续相信自己,而队友们也坚定地支持他。

  这场比赛一上来,格林在三分线外得到出手机会时依然是坚决出手,可惜他前两次三分出手都是打铁。在此情况下,队友还是继续相信他。安东尼-戴维斯摘下进攻篮板后继续传给格林,格林这一次终于没辜负队友,命中了这记三分,掀起了湖人队一波小高潮。不过,在防守端格林被吹罚了对克劳德的三分投射犯规。从回放看,两人并没有明显身体接触。对于这次吹罚,格林也是非常不满。

  次节比赛,格林重新回到场上。他罕见突破内线吸引防守,随即助攻大莫里斯命中底角三分。这节比赛,格林个人进攻方面是3投全部打铁。不过,他凭借积极性单节抢下了3个篮板球,其中2个进攻篮板。这节比赛,湖人队打出了36-16的攻击波,领先优势达到28分。

  下半场比赛回来,格林也终于找到外线手感。9分29秒,格林接安东尼-戴维斯传球,三分飙中!湖人领先优势来到了32分。连格林都在命中三分,湖人射手群已经是全面开花!

  末节比赛,湖人队一度进攻断电,分差被缩小到了20分左右。格林又适时挺身而出。9分21秒,格林接球一刻虽然略显犹豫,但随后还是直接迎着巴特勒飙射三分,命中!热火队始终难以组织有效反扑,湖人队稳稳掌控局势,最终以106-93取胜,夺得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