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替补砍19+4+4 在湖人&绿军都夺冠!第一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总决赛继续开战。湖人老将隆多10投8中,三分4投3中,贡献19分4篮板4助攻。湖人队最终以106-93击败热火,夺得总冠军。

  在2010年总决赛第七战输给湖人的比赛中,隆多为凯尔特人贡献14分10助攻。10年之后,隆多代表湖人站在了总决赛舞台,并最终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在湖人和凯尔特人都夺冠的球员。今年总决赛,隆多场均贡献8.7分5.2篮板5.5助攻。

  首节比赛还剩下5分21秒,隆多替换丹尼-格林上场。首节还剩下2分21秒,隆多持球对上老队友吉米-巴特勒。隆多假装指挥队友跑位,却突然加速突破,过掉巴特勒后反手上篮打中。前两战进攻端手感冰凉的隆多,今天前2投全中,得到4分。紧接着,隆多积极逼抢又制造了热火队传球失误。下一回合,隆多和戴维斯默契配合,助攻后者内线接球轻松打中。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朗多又放一记冷枪。他中路强行突破巴特勒,高难度强行挑篮得手。下一回合,打出了自信的隆多急停三分飙中!这也是他近4场比赛以来扔进的首粒三分。隆多前4投全中,独砍9分。

  次节还剩下6分17秒,隆多先是防得赫罗三分投出个三不沾。下一回合,隆多强行突破赫罗上篮打中,再次打停热火。这两个回合,隆多可以说是很好地给赫罗这个后辈上了一课。5分31秒,隆多以小打大,面对阿德巴约一个灵巧转身挑篮再得两分。半场结束前2分钟,隆多底线精准罚球,击地助攻戴维斯暴扣并造成伊戈达拉犯规。

  第三节还剩下3分多钟,勒布朗持球背身单吃吉米-巴特勒,在进攻时间所剩无几情况下把球甩给隆多。隆多这场信心十足,直接面对防守球员拔起就投,三分再中!本节最后4分多钟,隆多接勒布朗传球,再中一记三分。目前为止,他三分球4投3中。末节比赛,隆多投桃报李,也助攻勒布朗命中一记三分。湖人一直稳稳掌控局势,最终夺得总冠军!

更多关于"湖人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