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山东巡礼】小丁回归 山东再次冲击总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有消息曝出新赛季山东西王帅位易主,巩晓彬将离开球队。但这一消息已经得到澄清,新赛季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还是巩晓彬,来自塞尔维亚的德莱甘-罗萨将出任助理教练。上个赛季是巩晓彬率队的第一个赛季,客观来说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山东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他依然是对于这支球队最熟悉的人。

  在国庆期间,山东男篮全队并没有放假,球队一直保持着正常的训练节奏。由于今年没有季前赛任务,所以山东男篮全队将在15日赶赴浙江,期间不再进行热身赛。在2天前巩晓彬携焦海龙、高诗岩、郭旭等六名球员亮相济南广友茶城助力茶博会,借着此次活动将士们也是以茶代酒,为出征新赛季壮行。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