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落泪恭喜湖人夺冠 感谢德拉季奇巴特勒拼命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热火在奥兰多93-106输给湖人,以2-4的大比分输掉了总决赛。热火在本场比赛早早陷入大比分落后的被动,最终也没找到逆转的机会。

  作为常规赛东部第五的黑马,热火走到今天已经实属不易,何况他们的主力还受伤病影响。

  比赛结束后,当热火主帅坐到媒体镜头前接受采访,他还没能张口说话,就已经忍不住落泪。

  在暂停了一会儿,整理好情绪后,斯波尔斯特拉说:“首先,恭喜湖人管理层,能与他们共享总决赛的舞台是很棒的经历,这个冠军是他们应得的。”

  他也赞美了带伤出战的德拉季奇,称他今天本不该复出,但凌晨4点多,他就给自己发信息,极力想要出战。

  “他说,教练,不要在这个系列赛放弃我,我会找到回归的办法的。我跟训练师聊了聊,他们说他不可能复出,但他恳求所有人让他上场,他想为了队友上场。”

  斯波尔斯特拉也赞美了巴特勒在整个季后赛的表现,“当一位球员向他那样充满斗志,你们也看到这给整支球队带来了多少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德拉季奇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足底筋膜撕裂的伤病时,一开始甚至没反应过来,反问记者:“什么疼?”

  他也说:“医生告诉我,撕裂了这里要恢复基本靠自己,它会自行恢复,我不需要做什么手术。我需要的只是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