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发声祝贺湖人夺冠 恭喜科比密友佩林卡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湖人在总决赛第六场106-93大胜热火,以4-2的大比分拿下队史第17冠。

  洛杉矶一片欢庆,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和总经理罗伯-佩林卡都表示,这个冠军荣誉也属于科比,是他的指引激励了全队前进。

  而在比赛结束后,科比遗孀瓦妮莎也在社交网络上祝贺湖人夺冠。

  她是个亲疏分明的女人,先发了科比与佩林卡的合影,因为他们两家人多年来关系密切,佩林卡是科比女儿的教父。

  瓦妮莎也表示:“恭喜P叔叔,恭喜湖人。RP(佩林卡名字缩写),科比是对的!坚守路线,隔绝噪音!真希望科比和吉吉能在这里看到这一刻。”

  随后,她也发了一张湖人全队庆祝的照片,并圈出了勒布朗、戴维斯和湖人官方的账号,对他们表示了祝贺。

  科比在湖人生涯中拿下了5个总冠军,每一次瓦妮莎都在场陪伴,他们的爱情、婚姻与人生都与湖人的传奇牢牢交织在一起。虽然科比已经不在身边,但这一刻瓦妮莎的骄傲显然也是溢于言表的。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