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山东巡礼】小丁回归 山东再次冲击总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不过山东西王新赛季的前景还是存在一定的隐患,首先球队休赛期磨合较少。新赛季山东西王男篮的球员流动非常的大,主力位置只也只有王汝恒,李敬宇,陶汉林,贾诚留了下来,而且来了许多新人。球队又没有参加比赛,只是进行训练,赛季正式开始前山东也没有参加季前赛,所以状态存在隐患。

  其次就是丁彦雨航的伤病问题和外援仍然没有全部归队,目前小丁还在养伤阶段,已经2年没有参加比赛的他如今恢复到几成还是个谜。而哈德森、吉伦沃特都没有回来,老哈已经36岁了,新赛季56轮联赛他能否保持身体健康是个疑问。而吉伦沃特作为一名没有名气的新新援实力如何以及与球队的磨合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南华陈七)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