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蜜在科比微博下留言:湖人冠军了 你看到对吧?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湖人在奥兰多106-93战胜热火,以4-2的大比分拿下队史第17座总冠军。

  虽然有防疫规定,但洛杉矶市中心已经成为湖人球迷欢庆的海洋,无数人也在这个时候纪念科比,包括夺冠的湖人球员,以及科比的一些前队友。

  而在微博上,也有无数球迷涌向科比的账号底下留言。

  自科比突然去世后,他在社交平台上的账号就被他的家人和团队接管,偶尔还会发一些宣传信息。

  在科比账号9月26日的最后一条微博底下,球迷纷纷留言告诉他湖人夺冠的消息。

  有人表示:“湖人夺冠了!!老大!!!你看见了吗?”还有很多人写道:“我们是冠军。”

  有球迷写道:“老大,2020年,湖人冠军了,你看得到的,对吧?”

  早在一月底,勒布朗-詹姆斯就誓言要为科比夺冠,要带湖人重回巅峰。而经历了这一整年漫长而艰难的考验,湖人实现了这些承诺。对于经历了湖人十年前巅峰、以及随后老巴斯去世、科比跟腱撕裂、球队长时间摆烂低迷和内斗的湖人球迷来说,看到湖人今天的冠军,想必心里也是百感交集的。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