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还有人再怀疑我吗?尽管用新标准来要求我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夺冠,勒布朗如愿拿到第4冠,看上去,他依然斗志十足。

  他最新在INS上晒了一张自己抽雪茄的照片,里面烟雾缭绕,勒布朗若有所思,似乎在考虑一些事情。

  “在征程之中。他们现在还会说什么?!我知道他们还会制定出另一套之前史上没有人使用过的标准,但是猜猜会怎样?尽管放马来吧。大家都说欲戴王冠,先承其重,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勒布朗写道。

  显然,勒布朗言下之意即便在他今年再次夺冠后,还是会有很多人批评他不够非常伟大,会用新的标准来吹毛求疵,但他全然不惧。

  至少在今年,勒布朗证明了一点,那就是他可以在西部突围,可以在西部夺冠。之前,不少人说他夺冠都是在实力较弱的东部,之前的常规赛和东部都比较轻松,为了总决赛留力许多。

  或许,下一个标准就是勒布朗如果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球员,必须要追平乔丹的6个总冠军,而他现在还差着两个。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