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至少2年不再去迪士尼 幸亏罢赛没坚持到底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在奥兰多复赛园区圆满夺冠,是很多人人生中最为美好的回忆,但在里面待了3个多月,也让一些人觉得受不了。

  浓眉戴维斯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做客了著名的吉米鸡毛秀节目,他身边放着冠军奖杯,谈了他夺冠的兴奋心情。

  不过,当主持人询问他何时再去迪士尼乐园时,戴维斯说,“至少2年之内不会再去。在那里,我们有一阵子甚至讨论了罢赛,所幸没有坚持到底。”

  戴维斯说的是今年8月底,正在打季后赛首轮比赛的时候,雄鹿带头罢赛,湖人等其他球队追随。所幸,罢赛在一天后解决,球员们同意继续接下来的比赛。

  不过,这在当时是一个不小的危机。有消息表明,勒布朗当时维权心切,情绪激动,一度力主取消赛季,差一点离开复赛园区。

  另外一方面,湖人7月上旬入驻奥兰多复赛园区,10月13日才离开,在里面整整待了3个多月。迪士尼乐园就是风景再美再好玩,湖人球员也都腻了。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