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俞长栋遭恶意垫脚受伤 对北控打击巨大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15日下午,北控男篮在CBA新赛季季前赛第二场比赛中迎战浙江队。与比赛以68比89负于对手吃到季前赛两连败相比,主力内线球员俞长栋的意外受伤更让球队得不偿失。在首节最后时刻,俞长栋在一次外线远投下落时,遭遇对手阵中孙岩松的恶意垫脚犯规,俞长栋脚踝扭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伤势并不明朗。如果俞长栋在常规赛开始前不能伤愈,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征程影响会非常巨大。



  俞长栋的受伤,对于北控来说是一个巨大打击,因为通过两场季前赛来看,他堪称三位新加盟球队的重点球员中表现最为出色、最全面、融入球队最快的一人,已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

  与浙江队的这场比赛,北控主帅马布里在一开始派上了几乎全部主力出场,除了老将孙悦之外,他并没有对阵容有所保留。浙江队也是如此,吴前 出现在了他们的登场球员当中。但是随着比赛过程的展开,俞长栋受伤离场之后,浙江队也逐渐替换上了年轻球员,吴前回到了替补席,上赛季表现不错的赖俊豪、程帅澎也都高挂免战牌。但即便这样,北控由于内线失去支柱,进攻组织生涩,仍然输掉了比赛。

更多关于"北控 俞长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