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回应和湖人流言:我很忠诚 只想在奇才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奇才球星比尔和湖人的流言相当多,在这种情况下,比尔也是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他称自己会对奇才一直忠诚。



  从2012年参加选秀以来,比尔就一直在奇才效力,期间两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而奇才对他也是非常认可,在去年10月份给出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7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2022-23赛季球员选项)。

  “如果一直都在奇才打球,那对于我来说是意味着全世界,老兄,”比尔表示,“我是一个忠诚的人。我想呆在这里。我现在就在这里,我签了我的续约合同了。说实话,你知道自己能做到整个职业生涯都呆在一支球队效力的话,有多难得吗,你懂的,你在今天的这个环境中看不到这样的事情了。”

  同时,比尔也谈到了对球队阵容补强的事情,他表示:“所以,你知道上述的东西绝对是一种荣誉,但我的终极目标是夺冠。我想夺冠,我们也必须夺冠。而且我知道我们可以做到。我知道这是一支我们能夺冠的球队,也知道这也是一支我们可以去招募来球员去夺冠的队伍,会有人加入我们。当然,我们肯定是要在赛场上去证明它。”

更多关于"比尔 奇才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