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十冠王核心缺席 新赛季前进路艰难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宏远上赛季一路高歌猛进,常规赛他们取得44胜2负的战绩冠绝全联盟,这其中的2场败仗全是在联赛暂停前遇到的,联赛重启后的常规赛,以一波16连胜成功卫冕常规赛冠军。

  在常规赛还没结束的时候,广东就已经通过一系列操作将马尚接回来,只是最终马尚在入境处的核酸检测为阳性,上赛季剩余时间一直都处在隔离、康复和恢复当中。缺少了马尚,广东在季后赛中走得颇为艰难,易建联在八强赛中受伤,半决赛广东遇到老对手北京首钢,双方大战三场,每一场都无比激烈,易建联在G3提前复出帮广东拿到一个决赛名额。

  决赛首战广东赢得轻松,或许就是因为G1赢得太轻松,导致G2在大比分领先之后出现松懈,最终被辽宁逆转,总决赛打满三局,广东几乎是以易建联跟腱断裂为代价实现卫冕,让上赛季的总冠军变得不那么完美。

更多关于"CBA 广东宏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