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小外援已抵达国内 接受隔离后将与球队会合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林书豪没有选择与北京首钢队续签合同,而后传出北京队选择了上赛季曾为江苏队出战的乔纳森-吉布森作为替代人选。

  近日据篮球记者宋翔透露,乔纳森-吉布森已经抵达了国内,目前正在接受隔离,这意味着距离北京球迷在球场上看到这位进攻能力球员出众表现的日子,已越来越近。

  “消息源,北京队签订的后卫外援吉布森已经抵达国内,按照防疫要求,他正在接受隔离。”篮球记者宋翔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

  现年32岁的乔纳森-吉布森身高1.86米,体重80公斤,在场上司职控卫。在职业生涯中他曾在CBA联赛的青岛队、江苏等队效力。

  上赛季,吉布森为江苏队出战了18场常规赛,在场均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31.2分、5.3个篮板、4.2次助攻、1.2次抢断的成绩单。对于吉布森抵达国内的消息,社交媒体上的北京球迷也表达了期待,“希望尽快融入球队”“终于有好消息了”类似的留言评论不胜枚举。

  根据此前的报道,北京队在新赛季的大外援人选将是球迷们非常熟悉的白人内线汉密尔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