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揭幕战:广东东莞大益VS浙江稠州金租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1CBA常规赛揭幕战:广东东莞大益VS浙江稠州金租

  时间:2020-10-17  19:35


  广东上赛季一路过关斩将,球队与辽宁会师决赛,最终以2-1的总比分战胜辽宁,球队实现卫冕,捧得队史的第10个总冠军,成为CBA历史上首个十冠王,但易建联在总决赛中遭遇跟腱断裂的重伤打击,预计康复时间达30周,新赛季的大部分比赛肯定是赶不上,甚至也有缺席整个赛季的可能性。

  浙江稠州上赛季以常规赛第6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在附加赛中,他们123-127憾负于辽宁,但纵观稠州上赛季,球队的表现十分出色,特别是在复赛后,大部分球队都全华班出战的情况下,稠州的优势展露无遗,吴前是这支稠州的绝对核心,以他为主,朱旭航、程帅澎、赖俊豪、王奕博等一众年轻球员刮起青春风暴。

  两支球队休赛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都没有大动作,但实际情况还是有些许出入,广东追求过李慕豪、范子铭和朱荣振,但都未能如愿签下,而稠州则并未被曝出过倾心哪名球员,球队目前的造血能力能够自给自足。

  外援方面,广东的马尚和威姆斯在上赛季结束之后一直留在国内,跟球队之间合作了几个赛季,也没有磨合的问题,相比起其他球队的外援,也少了隔离时间可以随时代表球队出战;稠州这边,休赛期他们续约了布兰登-保罗、兰兹伯格,还签下了欧洲内线拉科塞维奇,但目前三名外援都还处在隔离期,预计赛季初期稠州仍会以全华班出战。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广东取胜,但两场比赛广东都赢得比较惊险,分差都是个位数。稠州作为一支青年军,每次遇到广东都能迸发出想要挑战联赛豪门球队的勇气和激情,使得大部分比赛里,广东都打得较为艰难,本场比赛大概率也会是这样。

  广东缺少了易建联,不止缺少了场上的战术核心,还缺少了球队的精神领袖,特别是在休赛期缩短的情况下,球员的心态转变就显得更加重要;另外这场比赛赛前还将进行总冠军的颁奖典礼,想必会更加刺激稠州青年军的斗志,广东休赛期磨合时间短,也没能得到有效补强,本场比赛有“开门黑”的风险。

  让分推荐:浙江稠州(+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稠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