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郑祺龙20分江苏94-102青岛 李楠遭遇执教开门黑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7日,新赛季CBA联赛迎来揭幕战的较量,李楠迎来了执教CBA的首秀,尽管今年第五顺位的新秀小将郑祺龙送出20分的出色表现,但奈何张骋宇领军的青岛团队爆发,最终江苏男篮还是以94-102不敌青岛男篮。四节比分分别为25-23、21-30、23-24、25-25(江苏在前):

  开场后王睿泽上来首开记录,史鸿飞急停跳投追平,两队开局迅速展开了对攻大战,但是比赛只打了3分多钟,吴冠希在一次补防中崴脚受伤,蒋浩然替补上来。损失主力的江苏并没有打乱阵脚,吴羽佳远投三分超出比分,青岛接连回敬继续对攻,双方交替领先都难以拉开分差,比赛很快来到了14平。邵英伦三分命中,史鸿飞造犯规罚球,两队继续陷入胶着互有攻守,首节比赛结束,江苏25-23领先青岛只有2分。

  次节开始后黄荣奇三分闪击率先建功,赵泰隆马上远投回敬,杨金蒙外线也找到感觉,青岛开始在场上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不过进入到半节过后,江苏很快开始反扑,随着刘晋廷的跳投命中,双方一度又来到37平。张骋宇造犯规两罚中一,陶彦儒上篮帮助江苏反超比分,但是赵泰隆很快又有三分,两队再次来到了交替领先的状态中。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张骋宇开始发力连得8分,青岛一局将分差反超,半场结束后青岛53-46领先江苏。

  易边再战赵戌宏两罚中一先拔头筹,黄荣奇造犯规也有贡献,开局阶段江苏无力缩小分差。刘晋廷三分远投缩小分差,邵英伦及时跳投回敬止血,林韦翰马上也是一个三分飚中,青岛一度63-54领先了9分。刘宇轩造犯规罚球抢分,吴羽佳远投也有,江苏及时稳住局面。关键时刻青岛也是遭遇重创,赵泰隆在和郑祺龙的碰撞后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江苏男篮趁机开始发力,郑祺龙冲击篮下开始发威,分差逐渐被缩小到只有1分。林韦翰开始发力,王庆明也接连强攻,分差被逐渐拉开,第三节结束后青岛77-69继续领先。

  进入最后一节较量,王庆明两罚中一,赵戌宏跳投也有,青岛继续扩大分差以81-69领先了12分。刘宇轩强攻上篮止血,蒋浩然篮下强攻也有,分差再次被缩小到个位数。关键时刻王庆明杨金蒙接连建功,青岛再次扩大分差到了13分。蒋浩然篮下强攻,郑祺龙也继续冲击篮下,但是青岛这边也总有回敬,张骋宇外线也开始再次发力,江苏始终无法真正迫近分差,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以102-94击败江苏。

更多关于"江苏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