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耶莎金发引种族争议 网友:以为库里换了白人妞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在美国,种族矛盾相当严重,你的一言一行都很可能被上升到种族问题,特别是公众人物。日前,勇士球星库里的太太换了金发,引发网络热议。

 

库里的太太是阿耶莎,她晒出自己新的造型,一头金发相当瞩目,要知道过去阿耶莎一直是深色头发。库里也和太太一同出镜,看起来二人心情不错。阿耶莎表示,现在她的这个造型只是暂时性的,但不可避免地,她还是被一些网友抨击。

 

“阿耶莎戴了这个金色假发再加这个化妆看起来像一个彻头彻尾的白种女人,我看到照片是真的脱口而出:库里这是甩了阿耶莎去找了一个白人小妞。然后我读了标题,看到了这是阿耶莎自己发的。”一球迷表示。

 

“不好意思,但是这种金发的阿耶莎看起来像一个白种女人,真丑真恶心,”另一球迷表示。

 

不过,也有一些阿耶莎的粉丝留言表示自己喜欢她的新造型,称赞她金发完全可以hold住,看起来很美。

 

由于有一个巨星丈夫,阿耶莎平时的行为也是处在显微镜下,在过去她也是几次被舆论关注,比如她曾表示女性不应该在外面穿着暴露,比如她减肥晒照,等等。

 

事实上,阿耶莎身上是多国血统,其中包括中国血统(外公是中国人),另外还有牙买加、波兰血统,此前她曾公开表示因为血统问题,其实她一直未被黑人群体所接受。


更多关于"阿耶莎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