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慕豪:给我们的时间太少了 全队需尽快完成磨合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20日晚结束的CBA常规赛,北京队75-92负于浙江队。赛后新闻发布会,北京队代理主帅解立彬表示,球队输在篮板球和机会球的处理方面。完成首秀的李慕豪认为,球队需要尽快完成磨合。

  尽管本场比赛失利,但解立彬还是表扬了全队防守做得到位,他表示全队还需要进行进一的步的磨合。“今天做得最不好的一点是篮板球,让对手抢了19个进攻篮板球,回去还是得好好总结。”解立彬指出了北京队失利的主要原因。

  李慕豪代表北京队完成了常规赛首秀,他点评道:“今天球队缺乏一点磨合,要在防守上做得更好。确实给我们时间还是比较少的,希望让我们尽快磨合到一起,把这方面做得更好。”李慕豪点评道。

  “大家都知道我们有新的外教,我们也一直在跟新的外教沟通,通过比赛来演练阵容,通过比赛来把外教的一些新的配合加进来,检验我们的配合和磨合程度,这个时间得看我们自己了。”关于北京队需要磨合的时间,解立彬做了这样的解释。

  最后,解立彬还透露了球队的最新伤情。“(常林)第三节换下去的时候,他的腰有一点问题,后来就没有再上场了。”解立彬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