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伦-卢入主快船发布会:我们具备夺冠的所有元素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快船举行泰伦-卢出任主帅的正式入主发布会,快船总裁弗兰克和卢在发布会上亮相。

  由于身处疫情期间,这场发布会在线上举行,弗兰克和卢参加,前者正式宣布签下卢,后者将出任球队新一任主帅。据悉,卢签下的是一份5年3500万的合同,就此步入联盟高薪主帅行列。

  弗兰克说他们很激动,“我们为正在建设的球队找到了最好的选择。作为主帅,泰伦会施加独一无二的影响,他会驱动我们来到新的高度。”

  “他一直处在我们想要去的位置,他率队拿过冠军,对于比赛和球员有着超群的感觉。”

  卢表示现在快船具备了夺冠的所有元素,“我们距离冠军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我们现在拥有动力、工具和支持等夺冠所有的因素。我很兴奋能够在这里开始新的工作。”

  卢之所以能够成为这支备受关注球队的主帅,不仅是因为曾经率领骑士夺冠,本赛季又担任快船主帅,对于球队知根知底,更在于他情商极高,很善于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他在快船更衣室很受尊重,球队希望他能够解决球队内部不和、化学反应不佳的最大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