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汗都没出!周琦轻砍18+9三节打卡 他在场净胜35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1日,CBA新赛季继续开打,新疆对阵北控。本场比赛,新疆队当家球星周琦仅出战22分48秒,10投6中,轻松得到18分9篮板5助攻3盖帽,正负值高达+35。由于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周琦三节打卡下班。新疆最终以123-92大胜北控。

  新赛季揭幕战,新疆队以102-97击败广州队,取得了开门红。那场比赛,周琦轻松砍下了26分10篮板4助攻的数据。

  比赛开始后,新疆队的齐麟和唐才育两大年轻锋线手感滚烫,连续的三分打击迅速帮助球队建立领先优势。周琦进攻端主动让位两位小将,把更多精力放在了防守端。

  周琦在休赛期进行了增重,看起来效果非常显著,也让他具备了更强的对抗能力,在防守端威慑力更足。北控队的王少杰面对周琦,打得非常挣扎。首节还剩下8分多钟,王少杰持球强突周琦,被大魔王直接大帽无情封杀。下一回合,周琦连续拼抢进攻篮板,轻松拿到本场第一分。次节比赛中段,北控悍将张帆持球反击一条龙冲击篮筐,周琦一夫当关,送上了一记钉板大帽。

  次节比赛,北控队连续命中三分,有把分差缩小的迹象。本节还剩下6分03秒,周琦罚球线接球,直接大跨步起飞,完成了霸气的单手飞扣,北控队无人敢挡其锋芒。北控队内线实力一般,周琦在本节后半段连续持球制造杀伤。无论是王少杰还是孙桐林都无力阻挡周琦,让他频繁站上了罚球线。半场最后28秒,周琦单吃孙桐林,转身勾手命中,分差已经来到了33分。

  下半场回来,周琦一上来就飙中三分,帮助球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周琦串联球队的能力也在明显进步。利用着个人强大牵制力,周琦接连吸引包夹,然后助攻队友在外线命中三分。全场比赛,周琦送出了5次助攻。分差已经来到了40分开外,胜负早已没有悬念。第三节中段,周琦被替换下场,轻松三节打卡下班。

更多关于"新疆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