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板输22个对手三分近6成 外援成北控救命仙丹?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21日晚,常规赛第2轮北控队以31分的劣势惨败于新疆队。北控队此役外线防守不力,令新疆队的三分命中率接近60%,篮板球也狂输22个,外援到位也许才是他们救命良方。

  本场比赛只打一节半时,北控队已落后新疆队20分。在孙悦受伤离场后,北控队的形势进一步恶化,场上分差越拉越大,新疆队一度领先到41分。比赛胜负悬念早早破解,导致整个第四节都成为了双方的练兵时间。

  从本场数据来看,北控的外线防守出现了不小的问题,新疆队在三分线上28投16中,三分命中率高达57.1%,轻松拿下123分的高得分;而北控队自己的得分本就艰难,三分球只有31投9中、29%的命中率,防守端又难以遏制对手的快速上分,比赛形势因此变成了一边倒。

  篮板球一项双方同样差距巨大,北控队以37-59输掉22个篮板,其中后场篮板之比更达到了17-42,送给了新疆队大量二次进攻的机会。外线内线同时失势,北控队因此而遭遇惨败。

  上赛季拥有三外援的北控打得顺风顺水,本赛季初在使用全华班阵容后,球队国内阵容的短板暴露出来,孙悦、李根状态明显下降,张帆、王子瑞这样的后场又缺少盘活全队进攻的能力,球队内外线都没有明显的强点。北控的进攻更是大幅度下滑,首场只拿到83分,本场在整整一节*时间后仍只有92分进账。

  去年那个在场边踌躇满志的主帅马布里消失了,如今他在场边更多流露出无奈的表情。期盼球队的外援能够尽早到位,也许是本赛季北控队局面改观的最大期望。

更多关于"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