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记者:区俊炫曾试训广东 与替补内线单挑没优势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上海与北京的比赛。比赛首节上海队状元区俊炫出战仅3分钟就领到3次犯规被换下场,在与北京中锋李慕豪的对决中完全被压制。随后,篮球记者Ferdinand穗豐-Max发文透露了区俊炫当初去广东试训时的一个小故事。


  Ferdinand穗豐-Max写道:“CBA生涯首战只拿到3分和3个篮板,这场面对北京又被李慕豪强吃打成2+1,3分钟里3次犯规下场,今年状元秀区俊炫的表现确实令人失望。

  放在一般的赛季里,CBA选秀状元发挥一般也不会有太多人在意,毕竟这个选秀大会还很不成熟。可偏偏今年各路新秀纷纷爆发,区俊炫的平庸就非常扎眼了。

  我再讲个小故事:当初区俊炫是去过广东试训的,但他并没能在跟一名替补内线的单挑中取得任何优势,所以杜锋只是非常客套地夸奖了一番,并没有给出什么承诺或者招揽他入队的动作。我不好说区俊炫的未来会怎么样,但广东这么需要内线的球队都没想过要他,说明他的即战力真不怎么样。”

 

更多关于"区俊炫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