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本赛季损失15亿美元 下季若早开赛能多赚5亿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最终是在奥兰多复赛园区成功完赛,挽回了不少损失,但尽管如此,他们的本赛季还是损失惨重。

  据美联社报道,比起赛季前的预估数字,NBA本赛季损失达15亿美元,其中包括多重因素,像联赛3月份突然停摆4个多月、171场常规赛被取消、因为莫雷事件引起的中国市场收入暴跌、在复赛园区将近2亿美元的运营成本等等。

  同时,NBA正在酝酿12月22日下赛季开幕,之前有消息表明下赛季会在明年1月18日的马丁路德金日开赛。报道指出,如果能够在12月22日左右提前开赛,那么联盟下赛季的收入会多出5亿美元,这也是他们想提前开打的最大动力之一。

  本赛季开打之前,联盟预计最终的总收入超过80亿美元,但最终因为多重危机缩水很多。不过,复赛成功完赛,为NBA挽回了15亿美元左右的收入。

  现在看来,NBA下赛季前景如何,经济效益怎么样,还有着很多变数。因为疫情在美国依然是非常严重,大规模的聚众被禁止,而NBA的目标是下赛季让球迷进场观战,这有着实际操作的很多难度。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