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引援目标瞄准乌布雷 或用1720万交易特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进入休赛期,各球队都开始考虑招兵买马,而根据最新消息,勇士有意搞来太阳的乌布雷。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勇士由于阵容变动加上伤病影响早早退出竞争行列,大部分时间都在联盟倒数行列,新赛季,他们显然希望东山再起,而目前他们除了拥有一个榜眼签外还有一个价值17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这可以让他们增添若干有天赋有实力的球员。

  根据美记者尼克-弗雷德尔透露,乌布雷就是勇士的目标之一。

  “你和知情人聊的时候,一直冒出来的那个名字就是乌布雷,”弗雷德尔表示,“他们能得到他吗?他们愿意为乌布雷开出什么筹码?他们那个伊戈达拉的交易特例快要到期,那个也可以动用。”

  但勇士是否真的愿意拿交易特例去吃下乌布雷的合同还存在疑问,乌布雷下赛季的薪金是1400万美元左右,他是否出色到勇士需要为他去交奢侈税?或许勇士也会考虑拿榜眼签来尝试交易。

  自从乌布雷不在奇才后,他的数据就提升不少,过去的这个赛季他在太阳打球,场均可贡献18.7分。

更多关于"勇士 乌布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