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刷屏!穿湖人道奇双冠T恤 持美酒庆生涯四冠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今年是双喜临门,不仅湖人率先在NBA总决赛夺冠,随后道奇在MLB的世界系列赛封王,这让他们一年获得四大体育职业联盟的2个总冠军。
 



  勒布朗一直关注着道奇的夺冠进程,在后者夺冠后,他异常兴奋,表示巴不得马上去*,和湖人与道奇球迷一起分享胜利带来的巨大喜悦。

  现在,他在INS上又为洛杉矶双冠频频打call。他晒出了自己上身穿双冠T恤、下身穿道奇运动短裤的照片,T恤上有湖人和道奇的球员,而且印上了“重现88”的字样。手里拿着一瓶美酒,并伸出四根手指,代表着自己职业生涯的四次夺冠。

  这说的是洛杉矶在1988年看到了湖人和道奇夺冠的盛景,时隔32年之后,同城双冠的巅峰再次复现。

  “OK,不能再好了,从1988到2020。”勒布朗大呼双冠太燃,他还晒出了自己手捧湖人总冠军奖杯和FMVP奖杯的照片。

  接下来,洛杉矶如何庆祝是一个甜蜜的烦恼。因为疫情依然严重,大规模的*庆祝肯定不行,但湖人老板珍妮已经表示他们会在室外举行一个公开的庆祝仪式。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