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超越韦德?状元大热放豪言 DW回应:你能比我更好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年NBA选秀的状元大热门安东尼-爱德华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他在NBA的追赶目标是传奇巨星韦德。他甚至认为,自己可以超越韦德。



  对于后辈的豪言,韦德并未介怀,还送上了鼓励。韦德表示:“他可以比我更优秀。这就是全美都看好的状元郎!@奥拉迪波,我们3个都是继承了汤姆-克林教练的衣钵。”

  韦德所提到的汤姆-克林正是爱德华兹在佐治亚大学的主教练。而汤姆-克林教练曾经在马奎特大学执教了韦德2年,在印第安纳大学执教了奥拉迪波3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韦德可以说是爱德华兹的师兄。韦德至今也和恩师汤姆-克林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认为,汤姆-克林不仅仅指导了他的职业生涯,也对他篮球之外的人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安东尼-爱德华兹是汤姆-克林继韦德和奥拉迪波之后所培育出来的又一位超级后卫。爱德华兹现年19岁,大学效力于乔治亚大学。爱德华兹身高6尺5,体重225磅。上个赛季,他场均可以为乔治亚大学砍下19.1分5.2个篮板2.8次助攻。

  爱德华兹拥有着超强的身体素质,突破杀伤力很强。得益于他出色的运动能力,爱德华兹在防守端也有着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目前,在全美各大选秀榜单中,爱德华兹都稳定排名前三,甚至很多榜单都把他排在了状元的位置。

  爱德华兹也得到了很多NBA前辈的认可。此前,前NBA球星帕金斯盛赞爱德华兹兼具维斯布鲁克的身体素质和詹姆斯-哈登的技术。在爱德华兹看来,他追赶的目标则是韦德。当然,韦德是NBA历史上排的上号的超级巨星,爱德华兹想要超越韦德难度还真的不小。

更多关于"韦德 爱德华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