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祝贺勒布朗夺冠 转科詹照片:科比这是给你的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洛杉矶湖人队在总决赛第6战以106-93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成功夺得总冠军。赛后,韦德、魔术师等人送上了祝贺。

  韦德非常关注今年的总决赛。在湖人夺得总冠军之后,韦德第一时间给好朋友勒布朗-詹姆斯送上了祝贺:“衷心祝贺勒布朗-詹姆斯,他的传奇仍然在书写。”韦德还给湖人队内线巨星安东尼-戴维斯送上了祝贺:“祝贺我的芝加哥老乡安东尼-戴维斯夺得生涯送个总冠军。”此外,韦德还转发了一张科比和勒布朗的PS照,并表示:“科比,这是给你的。”

  对于韦德而言,今年的总决赛有着特殊含义。一方面,热火队是韦德的老东家。作为热火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韦德对于这支球队有着深厚感情。另一方面,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亲如兄弟,他也曾经和勒布朗一起并肩作战,带领热火队2次夺得总冠军。如今,看到勒布朗亲手击败老东家,韦德内心想必也是五味杂陈。

  湖人队传奇巨星魔术师也第一时间更新社交媒体,送上了祝贺。魔术师表示:“我是如此地为我的妹妹、湖人老板珍妮-巴斯而感到骄傲和高兴。湖总冠军!你的父亲肯定也会以你为豪!巴斯博士曾经赢得过冠军,如今你也可以说,你也为湖人带来了一座总冠军奖杯了。”

  魔术师还表示:“湖人队拿到了队史第17个总冠军。现在我们终于跟宿敌凯尔特人打平了。”魔术师同时表示:“湖人国度和勒布朗都信守了承诺。他们为湖人带来了总冠军。任务完成!要充分赞扬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他打造了总冠军阵容。还要祝贺沃格尔和湖人教练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