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有意彻底推倒阵容重建 小卡也不是非卖品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快船今年季后赛遭遇重创之后,关于他们的余波就一直没有断过,很多迹象表明他们休季会有很大的动作。


  据竞技者报道,一位匿名的NBA高管透露,快船接下来的休季会打散球队,“无论你喜欢或者不喜欢,他们都会这样去做。我从内部渠道听到的消息是,他们准备推倒重建,他们会这样去做。”

  同时,还有一位圈内的经纪人透露,快船是准备彻底的重建,即便球队的头号巨星莱纳德也不是非卖品,他也会成为球队的交易筹码。

  如果这样的消息属实,可见今年的惨败对于快船的震动有多大。据悉,快船老板鲍尔默在球队被掘金大逆转淘汰出局后震怒,一度考虑过炒掉所有的教练组成员,交易所有的球员。

  现在,只是刚开始而已,里弗斯已经被炒了鱿鱼,助教泰伦-卢取而代之。接下来球员层面,大动作或许只是个时间问题。

  不过,莱纳德是否被交易走还会是一个很大的疑问。因为他是球队的当家球星,是建队基石,这样的球员在市场上寥寥无几,不到万不得已的状况,快船很难动他。

 

更多关于"快船 重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