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小儿子绝对不去湖人 我有个儿子已被祸害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鲍尔家族最小的儿子拉梅罗正准备NBA选秀,而相应地,球爹也开始频繁地出现在媒体视线中。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老鲍尔也是又提及了自己对湖人的意难平。

  “现在湖人已经大变样了,那对拉梅罗来说并不是什么好去处。当他们结束了戴维斯和勒布朗的时代,反正这一切结束之后再说吧,”老鲍尔说道,“因为怎么着呢,过去我曾有一个儿子在湖人,结果跟了一个*的教练,被害惨。所以,你在哪里打球不重要,关键在于,你是不是有正确的教练在身后。”

  众所周知,当年湖人在榜眼位置上选择了鲍尔家族的大儿子即伦佐-鲍尔,结果鲍尔也没能够打出大众的期待值,当然客观来说当时湖人也确实处在重建初期阶段,球队未来方向也不太明确,勒布朗也尚未加入,主教练沃顿和两大高层魔术师约翰逊及佩林卡之间的磨合也是磕磕绊绊。最终,湖人还是把球哥交易到了鹈鹕,作为换来戴维斯的筹码之一。

  本来鲍尔家族一直就在加州生活,老鲍尔更是无数次表示他的儿子全都要为湖人效力,但如今看来,大儿子的经历也让他改变了想法。

  对于小儿子去哪支球队比较合适,球爹也是给出了他的答案,那就是尼克斯和活塞。

  不过,最近关于拉梅罗选秀表现发挥不佳的新闻不少,不知道上述被点名的球队以及其它球队对他还有多少兴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