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维伟:不看重连不连胜 本已做好输北京的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下午的第七轮比赛中,浙江男篮94-92险胜北京,把队史最佳开局增至7场,赛后主教练刘维伟表示不看重连胜,更看重球队暴露的问题。

  与北京的比赛中,两队打得一直比较胶着,比赛一直打到最后时刻,浙江队因自己的不专注在最后领先5分的时候险些被对手绝杀。

  “问题比较多,压力比较大,比赛打到这个份上,大家对我们肯定是越来越重视,一个年轻的队伍打到这个份上,大家肯定是付出的比较多,从我和我的队员吧保持的就是冷静,保持的就是这种心态,每一场比赛都做好充分的准备,都体现我们这支队伍的精神,这就可以了。”赛后刘维伟在发布会上说道。

  正如刘维伟说的那样,球队的连胜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压力,刘维伟给球员减压表示不看重连胜。

  “至于限制连不连胜,我根本就不看中,说难听的,我今天就是准备输球的,我都准备好了。”刘维伟说,“我想大家取胜是值得高兴的,但更多的是要看以后的问题,队员暴露出哪些问题,要急需总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