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7人得分上双北控8分胜江苏 李根12+5王少杰10+8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控对阵江苏。经过四节激战,北控最终以87-79击败江苏。四节比分分别为:24-17、17-20、28-24、18-18(北控队比分在前)。

  技术统计:

  北控:李根12分5篮板、俞长栋14分10篮板、王少杰10分8篮板、王子瑞14分、侯逸凡10分、张帆15分、约瑟夫-杨10分。

  江苏:吴冠希14分9篮板、刘宇轩11分4篮板,史鸿飞11分8助攻、黄荣奇15分。

  比赛相关:

  北控球员侯逸凡近期发挥出色,此战对阵江苏也是战旧主。李根第三节落地时被吴冠希压到脚部受伤离场,所幸并无大碍,此后他继续回到了赛场。第四节,江苏球员刘宇轩突破踩在俞长栋脚上受伤离场。

  赛事回放:

  北控这边一上来就连续被吹了3个犯规。史鸿飞绕掩护命中三分,为江苏率先得分。俞长栋试探步后中投命中,侯逸凡反击一条龙得手。北控进攻端逐渐找到感觉,开局打了一波14-5。史鸿飞三分续上,为江苏打破得分荒。郑祺龙冲击内线上篮,被孙桐林直接送上大帽拒绝。李根追身三分命中,黄荣奇也投中三分还以颜色。首节战罢,北控以24-17领先。

  次节比赛上来,两队进攻端接连打铁。江苏队吴冠希篮下强攻制造犯规2罚1中,才打破得分荒。约瑟夫-杨强突打成2+1,李根飙中三分,分差来到两位数。王少杰冲击内线上演暴扣,俞长栋强打2+1。史鸿飞强行突破制造犯规,2罚全中。吴羽佳命中三分,直接打停北控。暂停回来,北控依然破解不了江苏的联防,分差进一步缩小。半场打完,北控以41-37领先。

  易边再战,黄荣奇2罚1中,俞长栋还以三分。吴冠希内线暴扣,李根反击制造犯规。王子瑞突破反手上篮打中,侯逸凡反击突破打成2+1。张帆断球反击快下打成,王少杰内线暴扣得手。三节打完,北控以69-61领先。

  末节决战,约瑟夫-杨强投三分命中,俞长栋再中三分。李根篮下强攻打中,北控拉开分差。危急时刻,吴冠希站出来连续得分。王子瑞命中踩线长两分,吴冠希内线吃饼轻松上进。刘宇轩突破踩在俞长栋脚上受伤,俞长栋被吹违体犯规。王少杰2罚全中,吴冠希暴扣得手。约瑟夫-杨反击上篮命中,北控最终以87-79击败江苏。

  双方首发:

  北控:王子瑞、张帆、侯逸凡、俞长栋、王少杰

  江苏:史鸿飞、黄荣奇、吴羽佳、刘宇轩、吴冠希

更多关于"北控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