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晒大儿子扣篮视频 网友:震惊!布朗尼还活着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万圣节这一天,勒布朗在INS晒出了美酒的照片,也罕见地让他的大儿子布朗尼出镜,秀了一把他的扣篮。

  勒布朗发了一个视频,里面是布朗尼在一家球馆练球,队友帮助他做球,从底角跑到篮下高抛球,跟在后面的布朗尼快马杀到,跃起接球暴扣。

  “真是活见鬼了!趁着你的孩子还没有完全长大,多陪陪他!万圣节快乐。”勒布朗写道。

  很多网友惊叹16岁的布朗尼年纪轻轻,就能暴扣,显示了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和爆发力,“哇,真是太了不起了!”“有其父必有其子!”

  也有网友拿布朗尼开涮,“啊,布朗尼……活着的。”而且,这样的声音还很多,“他还活着?”

  这个梗说的是布朗尼在今年湖人打季后赛期间抽大麻,还把视频放在了网上,引起轩然*。据悉,勒布朗非常生气,在家里让布朗尼禁足,不让他出去参加任何活动,就连原定的网上电竞比赛也被临时取消。

  所以,布朗尼是不是被生气的勒布朗活活打死了?他还活着吗?

  布朗尼现在正在锡拉峡谷高中读高二,在校队打球,在全美都拥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有一些人还期待布朗尼4年后上完一年大学,能够和勒布朗一起在NBA同场竞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