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威姆斯社媒发声:伤情不严重 将继续为宏远而战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CBA一场常规赛焦点战中,广东宏远队经过鏖战战胜北京首钢队,不过这场比赛广东队外援威姆斯遭到北京队球员王骁辉的犯规而受伤下场,不禁令广东球迷捏了一把冷汗。

  今天下午,威姆斯通过社交媒体向关心他的球迷报了平安,表示自己的伤情并不严重,他期待重返球场继续为宏远而战。

  “感谢每一个人的关心,我现在情况很好,并不是非常严重的伤病,我将会回到球场,继续为宏远大家庭而战!当你处在顶峰的时候,别人会想发设发把你拉到谷底!”威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

  另外根据广东体育记者关辛透露的最新情况,威姆斯所幸没有伤到关节,他只需要静养就可以。这对广东男篮以及广东队球迷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威姆斯没有伤到关节,也就是说是硬伤,静养就好。”关辛在社交媒体上表示。

  本赛季至今,威姆斯在场均1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13.9分、3.3个篮板、4.6次助攻、0.9次抢断的成绩单。目前广东男篮7场比赛战罢,取得6胜1负的战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