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小将遭5名警察按倒电击 最终获赔75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在2018年,雄鹿球员斯特林-布朗在停车场被警察逮捕的时候遭到粗暴对待,之后他将密尔沃基告上了法庭,而这个案子终于达成了和解。

 

事情是这样的:布朗当时在停车场被查,警察要求他交出驾照,就在布朗把手放进口袋的时候,五位警察将他按倒在地,对他进行电击并将他逮捕。布朗全程没有任何威胁动作,被电击时只能不断哀嚎。

 

因为NBA的强烈抗议,密尔沃基市长也不得不站出来主持公道。而为了寻求正义,布朗还是将密尔沃基告上了法庭。

 

直到现在,布朗与密尔沃基才终于达成和解,布朗获得了75万美元的赔偿。与此同时,密尔沃基当局也承认,布朗的宪法权利遭到了侵犯。

 

值得一提的是,布朗的案子曾在长时间内遭到冷遇,密尔沃基方面甚至也一直没有公开道歉。不过随着黑人示威运动的逐渐推进,社会正义的呼声越来越高,很多地方也只能顺应现实。

 

如今,拜登成为新一任美国总统几乎已经成为必然,他已经明确表示,上台之后的关键施政方向之一就是推动社会正义,弥合种族之间的矛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