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快告诉我是哪些球队有意我 我也很想知道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已经进入休季,各种各样的交易传言络绎不绝,其中就包括篮网后卫丁威迪。

 

SNY的记者贝格利报道说,一些西部球队对于丁威迪有意,“消息源透露,一些西部球队想换来丁威迪,不过篮网是否愿意交易他的态度不得而知。”

 

ESPN记者文霍斯特透露,篮网对于交易丁威迪持开放性态度。

 

有意思的是,丁威迪看到了这样的传言,他转发了消息,并且评论说,“哪些球队啊?哈哈,快点告诉我他们是谁,我和你们一样也想知道。”

 

丁威迪上赛季场均20.66.8助攻3.5篮板,不过他因为感染新冠病毒,病情较重,很长时间卧床不起,宣布退出复赛。

 

丁威迪和篮网还有两年的合同,但下个赛季结束后,他拥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2021-22价值1230万美元的合同。


更多关于"篮网 丁威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