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警告雄鹿:你们输不起!必须马上交易字母哥!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雄鹿球星字母哥阿特托昆博未来去留的话题一直引人关注,明年夏天字母哥试水自由市场则意味着雄鹿损失惨重,日前,知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就喊话雄鹿,希望他们马上交易走字母哥。


  史密斯的观点就是,雄鹿是小球队,无法承担损失字母哥这样一个MVP球员的风险,趁现在还有交易的机会必须立即出手。

  “如果我是密尔沃基雄鹿队,信与不信,我都会交易掉阿特托昆博,”史密斯表示,“你无法白白失去阿特托昆博而毫无回报。雄鹿真不行,换勇士就可以,尼克斯也可以,湖人也可以,但雄鹿真的输不起。”

  字母哥是雄鹿一手培养起来的球星,迄今为止他已经荣膺两个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但他是否能在明年夏天前提前续约还确实不好说。虽然他曾几次公开表示自己对雄鹿的忠诚,但市场风云变幻,如果雄鹿的竞争力确实无法更上一层楼,或许字母哥就会考虑去其它球队完成总冠军的梦想。

  另一嘉宾凯勒曼表示赞同,不过他认为雄鹿老板团队对当前局面负有相当责任。

  “雄鹿的老板们在耍小聪明,他们耍了密尔沃基城,耍了字母哥(指承诺补强打造总冠军球队但并没有实质大动作),现在他们哭泣自己有多想留下字母哥,太迟了,”凯勒曼表示。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