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年轻中锋参照卡佩拉的合同 寻求9000万肥约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NBA记者鲍比-马克斯在节目中透露,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年轻中锋贾莱特-阿伦正在寻求一份59000万美元的大合同。对于篮网管理层来说,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阿伦现年22岁,身高211,是一名传统型内线。在2017年选秀,阿伦于首轮第22顺位被选中而进入联盟。2019-20赛季,阿伦逐渐成长为篮网队首发中锋。他为篮网出战了70场比赛,其中64场是首发出战,场均可以贡献11.19.6个篮板1.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5%

 

尤其是在去到奥兰多打复赛之后,阿伦的表现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在复赛期间,阿伦场均可以贡献15.7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同时还有令人惊讶的4.2次助攻,以及1.2次盖帽。

 

尽管篮网队在季后赛首轮就惨遭多伦多猛龙队横扫出局,但阿伦在四场比赛中场均可以抢下14.8个篮板,成为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

 

阿伦的现有合同要到2021年夏天才能到期。但他在这个休赛期也有资格提前续约。以阿伦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如果篮网不愿意给他开出一份满意合同,他预计可以在联盟其他球队拿到肥约。据马克斯透露:“阿伦正在寻求一份类似于卡佩拉当年的合同。”

 

2018年,卡佩拉在合同到期后和所在球队达成了一份5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从个人特点来看,阿伦和卡佩拉确实有不少相似之处。他们都不能在外线投射三分,但能够提供稳定的护筐和篮板,是那种传统型的中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