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库兹马想要湖人大合同 哪怕与勒布朗合作不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加盟湖人以来,凯尔-库兹马的处境就一直比较尴尬。

 

库兹马的天赋明显高于他的选秀排位,因此也得到了湖人的重点培养,在新秀赛季就打出了场均16.1分的表现。但当勒布朗加盟湖人后,库兹马的位置却比较尴尬。

 

如今他们已经合作两个赛季,但库兹马显然没有成为湖人的第二或者第三巨头,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12.8分,季后赛则是场均10分,成为了替补。

 

库兹马在场外与勒布朗戴维斯一群人的关系似乎也并不紧密,他也不太受勒布朗球迷的欢迎,在季后赛期间一度有球迷请愿称湖人夺冠不要给他发戒指。

 

因此库兹马的前景在湖人不算稳定,而他的新秀合同即将进入最后一年了。

 

据资深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库兹马希望得到湖人的大合同续约,他可能不愿接受比较低的数字。

 

“库兹马也有资格续约,而从我了解到的情况看,他是希望签下一份丰厚合约的。”他说。

 

库兹马自己其实也表达过这样的态度,曾在夏天表示自己“不管怎样都希望赚到大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