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VS广东东莞大益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VS广东东莞大益

  时间:2020-11-11  20:00


  上一场比赛中,稠州以106-104逆转取胜深圳,球队赛季至今10场比赛均顺利拿下,是联赛中目前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表现十分出色;在和深圳的比赛中,稠州在上半场结束时一度落后19分,但下半场他们凭借兰兹伯格和吴前的双双回暖逆转战胜深圳,继续连胜的步伐,整场比赛,兰兹伯格得到34分9篮板7助攻7抢断,吴前贡献26分6篮板6助攻。

  上一场比赛中,广东以121-90轻松大胜四川,球队自揭幕战输球之后,及时调整且状态越来越好,如今已经收获9连胜,是目前联赛中除了稠州之外连胜场次最多的球队,与四川的比赛中,19岁的小将赵锦洋首发出场,他出战36分钟贡献19分,但出现6次失误,表现比前几场比赛有所进步,但失误次数依旧居高不下。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中就已经有过交手,当时稠州以138-113大胜广东25分,给予卫冕冠军当头棒喝,那场比赛广东在防守端暴露出来的问题非常多,包括在第二场面对深圳时也让对手得到126分,一直到最近几轮比赛,广东的场均失分才有了明显的下降。

  稠州作为一支朝气满满的青年军,最近几个赛季碰上广东时,总是能爆发出要把对方拉下马的气概,本赛季稠州能够有如此精彩的表现,其实也与他们在揭幕战中大胜卫冕冠军养成球队气质不无关系,此番再度相遇,稠州反而是心理占优的那一方,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稠州。

  让分推荐:浙江稠州金租(+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稠州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