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奥迪在队友面前问对手:我能否打不过就加入?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步行者当家球星奥拉迪波都被传要离开球队,而他似乎早就有了离开的念头。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透露,奥拉迪波上赛季就不想在步行者打球,而且这种想法特别强烈,甚至到了让人不可思议的地步。

  “在步行者对猛龙的比赛中,还有在对热火、尼克斯的比赛中。奥拉迪波对着对手说,‘我可以来和你们所有人一起打球吗?’这就是他当着步行者队友面前说的话,让更衣室内的气氛变得更加焦躁不安。”

  如果消息属实,可以说是奥拉迪波赤裸裸的挑衅,表明他已经完全不想在步行者打球,而且已经不在乎球队的感受。

  今年奥兰多复赛期间,奥拉迪波对于打不打球很犹豫,最终以彻底养伤为由,没有参加球队的比赛。

  奥拉迪波明年将成为彻底的自由球员,不过以他目前的态度,步行者正在寻求将他交易走。还有一种方案,步行者今年休季可以给他提供一份续约合同,如果奥拉迪波得到满意的合同,或许会改变主意。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步行者总裁普里特查德最近频繁讨论交易奥拉迪波,其中有一项方案是涉及到球队中锋迈尔斯-特纳的三队交易。这似乎预示着奥拉迪波离开步行者已经进入倒计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