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小将签约里奇-保罗为经纪人 和詹皇浓眉同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名记扎克-洛维报道称,马刺小将朗尼-沃克和Klutch Sports签约,让里奇-保罗和卢卡斯-纽顿担任他的经纪人。

  对于Klutch Sports,大家早已经不陌生,他的创办人就是詹皇的密友兼经纪人里奇-保罗。到目前为止,Klutch Sports的力量在不断壮大,里奇-保罗在NBA的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成为NBA圈内最有势力的经纪人。

  为自己的客户争取最大的利益,向来是里奇-保罗的强项,毕竟他还背靠着勒布朗这颗大树。即便为此惹下了不少争议,但金钱和影响力却是实实在在的。

  朗尼-沃克2018年进入NBA,加盟马刺,上赛季为自己赢得了一个轮换的位置。

  根据所处的新秀合同,沃克可以在下赛季结束后谈续约了,所以为自己找个好的经纪人,也算是未雨绸缪吧。

  值得一提的是,沃克并非签约Klutch Sports的唯一一个马刺球员,球队中的穆雷和特雷-莱尔斯也都是Klutch Sports旗下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