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保罗不想去湖人抱大腿 他想作为领袖拿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媒体传出了克里斯-保罗和雷霆有意分手的消息,也有多支球队对保罗表达了兴趣,包括太阳、快船和湖人。

  保罗到现在也没有打过总决赛,他如果真要转会,完全可以找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不过据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爆料,保罗虽然跟勒布朗关系特别好,但他现在是不愿意加盟湖人的。

  “保罗不愿意去湖人,因为湖人已经是阵容完整了,已经成就总冠军了,他能为湖人做得不多了。如果他去湖人,那就只是从湖人那里寻求什么,就是为了个总冠军戒指,这不是保罗想要的。他希望能去一个可以做自己、成为球队领袖的地方。”

  史密斯说的并不是没有道理。保罗这种需要大量持球的控卫,跟勒布朗同场会比较尴尬,但若是像朗多一样去打替补,这种角色又不一定是他愿意接受的,他显然希望为球队和夺冠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虽然渴望总冠军,但保罗的巅峰毕竟还没彻底过去,他可能不太愿意被看作“抱大腿”夺冠。

  史密斯也表示,他相信快船会比湖人更适合保罗,因为他本来就跟泰伦-卢和球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关系良好。

更多关于"保罗 雷霆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