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第13顺位选中刘易斯 拥有闪电速度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年NBA选秀大会正在进行当中,新奥尔良鹈鹕队在第13顺位选择了小凯拉-刘易斯。

  刘易斯来自阿拉巴马大学,身高6尺3,体重165磅,场上位置是控卫。在大学里,刘易斯征战了2个赛季,上赛季他场均数据是18.5分、4.8篮板、5.2助攻、1.8抢断,投篮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36.6%。

  球探报告

  优势:

  刘易斯的优势在于他身手敏捷,是本届参加选秀的球员里速度最快之一,而且他行进中可以变换速度或是方向。他自己具备了冲击内线的能力,并不需要太多的掩护帮忙。打球风格果决。

  在攻击方面,刘易斯的飘移相当有质感,技术很流畅顺滑,在场上各个地方都可以以此攻击。在篮筐附近也有一些攻击技巧,欧洲步这个技术也是相当犀利。

  尽管不是天生擅长远投和罚球,但上赛季他的这两项表现已经取得明显进步。有不错的运球再传球技术,年轻但是总体比较高产。

  劣势:

  刘易斯目前一些不足在于,他的体格还是有些单薄,无论从进攻端还是防守端的要求来说。另外防守方面他并不是一个非常听指挥的防守者。手很快,脚步也好,但对抗不行。

  另外就是有时候打无球的话,他会表现得无所事事无作为。

  在对于角色定义上刘易斯也需要进一步明确到底是偏重得分还是组织。

更多关于"鹈鹕 刘易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