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知情人称克莱情况不妙 勒布朗:希望是一点小毛病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当家球星汤普森突然在训练中受伤,看样子伤得不轻,引起了NBA业内的普遍关注。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汤普森在训练中经历小腿受伤,伤得不轻,离开的时候伤腿不能受力。据知情人透露,克莱这次伤势不轻。

  勒布朗第一时间在推特上为汤普森祈福,“为克莱-汤普森祈祷很多,希望他没事,只是一点小伤而已。”

  奇才后卫比尔也发了推文,表示为汤普森祈祷,希望他没事。

  这也让勇士所在的当地媒体大为紧张。勇士官方电视台记者普尔透露,汤普森这次受伤比较糟糕,有点不妙。

  汤普森上个赛季在总决赛经历了左膝韧带撕裂的重伤,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目前已经参加训练,而且显得状态不错。

  但是突然再次遭遇伤病,对于汤普森和勇士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他们现在只能希望不是重伤,只是轻伤而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