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里弗斯正式决定跳出合同 曾为留火箭愿拿底薪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休斯敦火箭队后卫奥斯汀-里弗斯决定跳出现有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去年夏天,小里弗斯选择以一份2年底薪合同回归休斯敦火箭队。当时,小里弗斯的选择令人诧异。毕竟,凭借他的实力和表现,完全可以到球员市场上去争取一份接近千万年薪的合同。小里弗斯本人也承认,有其他球队给他开出了570万美元的年薪。然而,小里弗斯还是选择回归火箭,因为他觉得在火箭队打球很快乐。

  可惜的是,火箭队在2019-20赛季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詹姆斯-哈登和好兄弟维斯布鲁克的联手,依然没能带领球队走得更远。2019-20赛季结束,火箭队也开始解体。丹东尼教练下课,哈登和维斯布鲁克两大核心也纷纷要求交易。在此情况下,角色球员们显然也是人心惶惶。所幸,小里弗斯也早已经给自己留好了后路。他在和火箭签约的合同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在球队分崩离析之际,小里弗斯也自然选择离开。

  作为火箭队替补席的重要得分点,小里弗斯在2019-20赛季场均可以为火箭队贡献8.8分2.6个篮板1.7次助攻。对于小里弗斯而言,他并不难在其他球队找到新的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小里弗斯的父亲道格-里弗斯目前成为了费城76人队主教练,他是否会选择去76人投奔自己的父亲呢?

 

更多关于"小里弗斯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