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从未叫人投票给谁 不怕政治损害我的品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与多位政客和社会领袖参加了一场网络峰会,谈论了大选后的美国政治前景。


  在大选投票中,多个保守州翻蓝,从共和党倾向到民主党,让不少民主党人感到振奋。勒布朗-詹姆斯此前成立了“不止一张选票”组织,一直在摇摆州对抗选民压制,号召投票,起到了很大作用。

  勒布朗也说,他们绝不只会在2020年选举期间进行活动,未来仍将继续努力,让更多弱势群体行使公民权利。

  “我们会继续寻找办法,努力创造出改变。”他说。

  勒布朗说,5月的乔治-佛洛依德被警察跪杀事件让他“无比愤怒”,他也召集了许多球员,一起对球队和老板发出呼吁,要他们拿出实际行动。一开始他们遭到了一些反抗,“但最终,我们通过对话,让他们明白了这件事的重要性,他们听到了我的声音,也听到了其他球员的声音。”

  勒布朗还表示,当然有人告诉他参与政治可能损害自己的品牌,但他说“该是时候”拿出行动了。“我们所有人都不只是工作上的一个标签。”

  勒布朗还说,就连他母亲格洛丽亚都是在今年才第一次投票,“那应该是她人生中最棒的一天,也真的让我十分骄傲。”他说。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