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等多队追求TT博格丹 后者预计将会加盟老鹰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已经开始,卫冕冠军湖人准备四处出击,目前他们有意神射手博格丹诺维奇和大个子特里斯坦-汤普森。



  据竞技者报道,湖人和老鹰对球队对国王的限制级自由球员博格丹有兴趣,希望在市场大门打开之后,马上和他会面,商谈加盟事宜。

  博格丹现在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是不可多得的侧翼球员,上赛季场均拿下15.1分,3分命中率是37.2%。因为国王和雄鹿的交易无效,原本已经被交易到密尔沃基的博格丹重新成为自由球员。

  报道同时透露,雄鹿已经放弃对博格丹的追求,转而寻求其他的目标。

  随后,据记者埃米利亚诺-卡尔齐亚透露,博格丹诺维奇预计将会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收到老鹰队的报价并完成签约。

  另据《体育画报》记者曼尼克斯报道,湖人和猛龙队球队对来自骑士的自由球员汤普森有意,希望能够签下这个大个子。

  “湖人希望能够拿下勒布朗的前队友汤普森,他可以加固球队的前场。同时,有可能失去马克-加索尔和伊巴卡的猛龙预期也会追逐这位大个子,汤普森在骑士的日子可能已经结束了。”

  今年29岁的汤普森上个赛季在骑士出战57场,场均12分10.1篮板,仍然是联盟一流的大前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