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去向定了!海沃德加盟黄蜂 合同4年价值1.2亿美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沃神最新报道,海沃德的去向终于敲定了,他与黄蜂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另外,根据其他记者爆料,为了腾空间签下海沃德,黄蜂将会延伸条款裁掉巴图姆,巴图姆早前刚刚执行了与球队的最后一年价值2713万美元的合同。

  在黄蜂要裁巴图姆的消息传出之后,立刻就有球队对他产生了兴趣。据雅虎名记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知情人表示,已经有多支强队盯上了巴图姆。

  早前一直有消息称,海沃德最想去的是步行者,而步行者也与凯尔特人一直在谈论如何操作,但没想到海沃德最终去了黄蜂。

  本来海沃德还有一个赛季的合同,价值高达3400万美元,但他还是选择拒绝执行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据悉,海沃德感觉自己受到了绿军的背叛,绿军没有履行当年的承诺,让他的进攻角色获得应有的保障。

  不管怎样,海沃德还是离开了绿军,加盟了黄蜂,开始了生涯的新阶段。

  不过有意思的是,海沃德跟黄蜂还是有一定缘分的。2014年,作为受限制球员,海沃德曾与黄蜂签约,但最终爵士选择匹配黄蜂的报价,留下了海沃德。这一次,海沃德是完全自由球员,绿军无法再留住他,而黄蜂也终于得到了他。

  对凯尔特人来说,去年和今年的休赛期分别损失了两位顶薪球星,去年是厄文,今年是海沃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